·陆陆雪饼·

资深腐女 陆景和激推
有CP洁癖

박찬열💋虐杀芭比__Haisi  15:20:53

 @臣是酒中仙。 

To:世界第一可爱的秋秋儿老大

        首先呢,先祝我家秋秋老大生日快乐!虽然有点迟,但是我想秋秋肯定不会介意的对吧!(灬ºωº灬)♡爱你呦~

        下面就开始我的表演

        我来LOFTER可以说是完全为了周黄,而秋秋儿则是我第一个勾搭的太太,我很羞涩,不是看上去那么自来熟,抱着忐忑的心情去和秋秋聊天,却发现秋秋特别和善、特别可爱,聊着聊着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想起一句话,用在这也许不太合适: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秋秋儿,我想我们都一样,是孤独的个体,在名为地球的这个行星上相遇,更多的是灵魂的碰撞,地域阻隔不了我们相吸的灵魂,我喜欢你,是因为你是你(的脸)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我就不得不吹一下我家秋秋的美貌了,可真是肤若凝脂如花似玉倾国倾城貌若天仙此处省略一万字,作为秋秋儿世界第一迷妹(痴汉),我可以每天舔秋秋儿的神颜一百遍。我很喜欢我家秋秋儿拍照时露出的那种蜜汁自信,希望秋秋儿能永远这样阳光明媚,我就放心未来会有别人来爱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爱情是最难整理的感情,像一罐陈酿苦酒,有醇香又有苦涩。你或许在爱情中受过伤,尝过怦然心动,忘不了的美好日子像清风拂过,依然能让你如沐春风。恋爱,有甜蜜就有痛楚,希望我们记住的,不仅仅是分开时留下的那些伤口,而是记住那些可以在漫漫长夜使自己感受到温暖的欢愉。

        爱情是洪水猛兽,溃于蚁穴,秋秋儿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,非常敏感,经常自我怀疑,你是最棒的啊,为什么要在乎他人目光?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人生短暂,光阴如梭,不要把时间浪费在不好的情绪上。那些伤害你的人,根本不配拥有你的眼泪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你总是开玩笑似的抱怨没有人追你,也总嘻嘻哈哈的自嘲老阿姨,但是内心却是孤独寂寞的。孤独没什么不好的,至少我们自由,不对吗?所以,秋秋,你现在要享受一个人的日子,未来还有很长时间去体验柴米油盐酱醋茶的完美爱情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不尽完美,你有时候会很丧,你会自怨自艾,你会因为没有灵感而抓狂,你会在黑夜里独自落泪舔舐伤口,像一头困兽,画地为牢,细数伤疤。我不知道经历了那些曾经,你怎么熬过了那么多日日夜夜,如果我在你身边就好了,我就可以抱抱你,不说话,就抱着你,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。我也万分庆幸你挺了过来,踏着泥泞和黑暗穿行而来,看到了光明,见到了我们这些爱你的小天使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们离得很远很远,所以我非常担心你,尤其是你说没人帮你搬家的时候,你说你失眠的时候,我恨不得飞到你身边。所幸的是你有很多好朋友,她们对你的喜欢不一定比我少,我知道他们会好好的照顾你,陪在你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灵魂是独立于肉体存在的,因此我们在灵魂上是相近的。我们的共同点很多,比如我们都很可爱(咳),我们都喜欢烦烦,我们都是颜控,我们都是天秤座,我们都是孤独患者……秋秋儿,你要知道,我们的灵魂永远相依,连接两座岛屿的是名为喜欢的桥梁,我喜欢你,无处可逃。

        秋秋年长我六岁,六年啊,可以做多少事情。我遇见秋秋不过三个月,而这之前长长的十八年,你又遇见过谁,为谁喜怒哀乐,为谁崩溃为谁疯狂?我不得而知,因为我参与不了你的过去,我也不会进去你的未来。我永远只能游离在你的世界之外,一想到这我就很心酸。

       你是光,你是方向,你是我六十亿万人中的欢喜,你是很重要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由最初小心翼翼的接触,到现在的可以插科打诨,我已经很满意了,秋秋儿,你真的太好了,好的让我着迷。我的喜欢或许太沉重,我不敢全部剖析在你面前,我的占有欲很强,怕吓到你,可那只有冰山一角的喜欢,不足以表达我的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秋秋儿,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,不论未来时光如何变迁,是否老到掉了牙,只要你难过了,随时可以找我诉说,我想我依然会很乐意为你效力,就像最初那时,我安慰消沉的你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秋秋认识了很多小天使,很开心,大家都非常友善超级可爱,   @Baek_Cream 媳妇酱,@花开满杉  杉杉宝,@南风北国  小南风,@朝郗 小点点, @凛夜_人走茶凉 伪老E,还有好多小天使,给你们全部都表白!你们都太可爱(饭随爱豆)!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,让孤独前行的我有了停靠的港湾,那里温暖明亮,我想我会一辈子爱它。我们是因为秋秋相聚,所以,秋秋一定要改掉三分钟热度,爱我们很久很久哦~

        秋秋,生日快乐♪٩(´ω`)و♪爱你这条路,我打算一路走到黑,打死不回头,你准备好接住我的心了吗?

#

再忆起往昔风花雪月已惘然

喜欢就是 你有一点点在乎我 我就很高兴

From:秋秋老大的绝世头号痴汉迷妹——芭比


评论(15)

热度(11)